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身爱好者有福利!快来MWC上海咱们一起动起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6 17:37:16

“你知道现在去健身房请私教一节课得多少钱吗?”

“至少好几百!这对我们经常吃土的人来说还是太贵了!”

“现在有全球知名健身专家团队面对面指导你每日的健身训练课程,免费!!!”

“还有这好事儿?你忽悠我呢吧?”

“MWC上海!健身大咖手把手教你训练,好事儿不忽悠!”

他和她将面对面指导你训练

  是这样滴!MWC上海期间有个“体验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和E2展览厅,展出内容包括移动设备、沉浸式体验和创新技术,涵盖体育、生活方式、娱乐、学习四大核心领域。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体验馆”的观众不仅能参与互动演示及活动,更有机会赢得总价值14万元的奖金和奖品。

  在健康与健身区,携手合作伙伴FIT China、Kerry Sports以及Technogym,MWC上海将为大家带来舞蹈、动感单车、健身课程以及健康与营养讲座,让为期四天的展会充满欢乐。

 

  全球知名健身专家团队将指导你每日的训练课程,其中包括:国际获奖演讲嘉宾、六次年度美国陆军战士获得者、塑身和柔韧性专家Ken Weichert(SGTKen®),平时要上Ken亲自教授的课程可不便宜啊!

  还有健康与健身方面的知名美女博主贾琳(Jessie),她是拥有8000万用户热门健身软件Keep的课程示范女模,心动了吧?科技体育发烧友和康体爱好者可报名参与现场体验或课程。运动结束,还有健康吧台供您补充水分,爽!

  现在登记可免费领取互联体验证https://ep.mwcshanghai-registration.com/ep

MWC上海欢迎您!

  阿拉上海欢迎您!作为全球移动行业年度盛会,今年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上海)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本次MWC上海将以“势在人为”(The Human Element)为主题,为业界展示一场以移动技术为核心的新技术革命浪潮,如何驱动全球机遇与创新乃至重塑世界。

  本次MWC上海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设7个展厅,包括由6月28日至30日开放、针对商业用户的“行业馆”,以及为期四天至7月1日的“体验馆”。主办方诚意满满,GSMA方面表示会继续努力致力拓展和加强参会者在展会期间的体验。

  除了GSMA创新城市和4YFN创新系列活动等倍受欢迎的大会活动外,MWC上海还将推出更多能够展现移动领域最新、最具未来发展前景的特色展区,例如无人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未来零售体验等。

登记并参与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如需了解及登记参会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experiential-exhibition/

现在登记可免费领取互联体验证https://ep.mwcshanghai-registration.com/ep

全馆通行证https://www.mwcshanghai.cn/register-plan/register/passes-prices/  也可报名注册了!

还可通过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关注GSMA微信订阅号—“GSMA_MWCS”方式了解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