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慧博获2016年度人本中国“人力资源杰出服务商”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6 18:09:55

 

    2017年5月2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人本中国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以人力资源为支撑,培育壮大新动能”。论坛立足于当前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关注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新方法,从变局与破局、前瞻与实践、当下与未来等不同视角带来最前沿、最深度的行业洞察。包括政府领导、企业管理专家、知名学者在内的1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出席了此次人力资源行业盛宴。 

    人本中国论坛是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最权威、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本论坛。此次论坛东方慧博凭借多年人力资源服务积累的深厚实力与产品创新,成功斩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奖”,董事长孙大元先生荣获“2016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奖”。 

    会上,董事长孙大元先生就“新动能时代,企业组织劳动力效能提升之道”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在新动能时代大背景下,劳动力效能的提升与否将会直接影响企业未来的竞争力。相较部分发达国家,中国企业组织劳动力效能提升有着巨大的空间和潜力。而提升劳动效能的关键可以从“市场供应”“企业培养”“人工智能”“人才共享”“专业外包”“道德精神力量”六个维度进行系统性提升。” 

    东方慧博专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16年来,致力于帮助企事业单位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挖掘人才价值,提高人效。此番登陆人本中国论坛斩获两项大奖,是对东方慧博多年优质服务与行业贡献的肯定。东方慧博将会持续创新探索,为更多企事业单位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