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正今金融创新研究院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6 17:50:44

   2017年5月24日,深圳市正今金融创新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研究院首任院长王怀清博士、理事长车永进先生、部分理事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市正今金融创新研究院正式启动和运行。 

    深圳市正今金融创新研究院是由深圳市民政局批注成立的非营利组织,由知名专家王怀清博士领衔国内外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团队组成。研究院的创办宗旨是服务社会,从人工智能、智慧金融、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入手,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等金融创新领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相互间的合作,引领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发展。 

    研究院将定期举办金融创新领域相关学术研讨会及论坛等公益活动,为有需求的企业及社会组织提供金融科技系统应用和方案输出,同时将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组织人才培训,提高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对金融知识的更新和提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