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成功启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6 17:25:58

   5月20日,在金展珠宝广场以“望,戒”为主题的活动上,宣布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以下称“协会”)盛大启幕。同时,协会邀请众多跨界大咖前来参加《新发展·新动力·新时尚》跨界时尚主题圆桌论坛,从多视角、多观点的不同维度诠释时尚、跨界为商业所带来的全新发展方向。 


    深圳市警备区原政委程法敏、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国际铂金协会叶翔、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刘家健、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安盛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锦池、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会长、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日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涂兴财、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熊伟、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奋、深圳市东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鹏、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坤、深圳市吉祥斋服饰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杨帆、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集团深圳时尚与设计培训中心教学总监朱曦莨(Giusi Lara)等等来自深圳市政府、各界协会、企业家、专家学者、精英等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先生对于协会的启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时尚买手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风尚,引领深圳新潮流。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的成立必将推动时尚消费和时尚产业紧密结合,规范时尚买手方式,促进时尚行业健康发展,助力罗湖打造国际消费中心。他希望协会未来围绕“时尚产业和时尚消费”这两个主题,积极发挥服务和沟通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时尚买手方式,引领时尚健康消费。 

    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先生对于协会寄予厚望,并希望,协会领导能够以身作则把协会打造成真正意义的会员之家;协会要认真学习各级政府的政策文件精神,做好政企的桥梁,法律维权的保障组织;协会要带领全体会员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探索新时期下新模式;维护整体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更好地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支持帮助会员企业加快发展。 

    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会长苗志国先生在致辞中对于“买手”进行定义与趋势解读。他表示,“对于时尚产业线有着决定性的话语权,给到设计师新的市场需求,将商业与时尚的结合是时尚买手的职责。而协会的作用在于基于时尚行业的数据构建,为时尚品牌、企业与买手之间互通有无,同时也在消费市场、专业买手与政府之间构建沟通桥梁。”未来对于协会的愿景,他希望,将时尚买手打造为优雅的职业者、时尚的引领者、敏锐的合作者。 

    据悉,经过协会会员大会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成员。大会任命苗志国为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的第一届会长,陈奖为监事长,何涛为秘书长。许锦池、周宗文、苏日明、沈永芳、曾鹏为名誉会长。协会还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集团深圳时尚与设计培训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协会旨在通过时尚媒体、研讨会、参观交流等活动令会员掌握行业最新趋势、动态及技术,积极参与国际著名时尚研讨会以推广时尚买手、设计师以及品牌的发展。 

    随后,朱曦莨、杨帆、媒体人方胜、新浪“库拍拍卖”开放平台总经理白晓晓、微领袖公司创始人吴高远从国内外买手经济发展现状、品牌能量、买手案例、跨界合作、资源共融,为现场观众展开了别开生动的主题演讲。《新发展·新动力·新时尚》跨界时尚主题圆桌论坛中,多位嘉宾在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曹阳认为,“数商模式”即以数字为基础的商业模式是未来商业社会的主要模式。沈永芳看来,高新科技才是企业始终不变的追求,未来的消费方式是多渠道、多方式,企业要用科技改变时尚、用科技引领潮流才能够才竞争中脱颖而出。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