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联支付荣获中国金融风云榜“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50强”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5 16:03:55

   近日,“2017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出席了颁奖盛典并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50强”称号,与通联支付一起获得该荣誉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腾讯理财通、蚂蚁金服等知名金融企业。 

    中国金融风云榜由亚洲品牌论坛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举办,秉承着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奖项,享有“中国金融奥斯卡”的美誉,能够榜上有名的无一不是行业精英。此次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50强”充分体现了通联支付过硬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通联支付成立八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安全、灵活、高效的综合支付和金融服务,凭借自身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灵活的服务体系,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合作伙伴的长期信赖。经过多年的发展,通联支付已在全国建立了36家省级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深入280多个地市和1800多个县乡,业务规模和公司实力在业内稳居前列,能够获此殊荣也是名至实归。 

    目前,我国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已经进入纵深区域,在给行业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未来,在不断强化自身综合实力和业务水平的同时,通联支付还将紧跟时代潮流,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生活的便捷而不断开拓创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