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算话征信亮相2017中国金融创新创业峰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5 16:01:34

 

    5月23-24日,由小饭桌、凡卓资本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创新创业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以“传统金融与互联网创新的世纪握手”为主题,共举办了8场行业论坛。算话征信CEO蒋庆军受邀参加了今天下午的“金融行业企业服务论坛”,与各嘉宾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话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算话征信CEO蒋庆军

    在探讨金融企业如何为客户服务的圆桌讨论环节,蒋庆军结合自身在金融风控领域的创业心得,首先从近日的热门话题“围棋人机大战柯洁不敌AlphaGo”展开讨论,他认为AlphaGo之所以能让柯洁甘拜下风,数据和技术是关键两点。“从大数据发展趋势来看,有三个特点必须值得关注。第一个特点是集中性,数据的发展趋势将会越来越集中于少数机构,只有掌握了海量数据的机构才有望在同业的竞争中胜出;第二个特点是专业性,专注于做某几个产品很可能比做很多产品更容易获得成功;第三个是技术性,人工智能虽然看起来新奇,但最底层的东西就是数据分析。其中,海量数据的可得性和数据的存储至关重要。” 

    AlphaGo可以通过深度学习,将互联网现有的全部棋谱“烂熟于心”,让柯洁输得“毫无脾气”,科技的力量已无需赘言。算话征信一向重视对高新技术的运用,尤为擅长用统计模型、文本分析、机器学习等前沿手段为客户提供信用评分、申请欺诈评估和债务信息共享等优质产品和服务。蒋庆军在讨论中总结道,数据+技术将是风控企业决胜于市场的关键之匙。 

    在圆桌讨论的尾声,蒋庆军还谈到金融企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的问题。他表示,一个企业要服务好客户,关键要做好三点:分别是产品、品牌和渠道。“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品,好的产品才能解决客户问题,”蒋庆军介绍,“算话征信的产品线目前可以分成两大类,第一类是评估类,包括反欺诈和信用评分;第二类是数据类,包括数据查询和信用报告查询等。” 

    算话征信是一家提供完整信贷生命周期风控服务的征信机构,近日刚刚完成品牌战略全面升级。旗下五大产品线包括:债务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算话反欺诈云服务、算话征信评分、智能风控服务平台、算话速查。算话征信能够为信贷的申请、贷后、催收各个阶段依次提供申请反欺诈侦测、风控常用数据、各类征信评分卡、中间变量、贷后预警和非银债务信息共享查询等一站式产品服务。其中,算话反欺诈云服务自2016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合作机构数量快速增长,已有超过200家机构正式接入,客户包括信用卡、现金贷、消费分期、payday loan等领域的大部分一线机构,目前日均查询量突破50万次。

    算话征信竭诚为您提供零售信贷风控服务,反欺诈业务请关注算话公众号(suan_hua)并留言,注明姓名+机构+联系方式,也可发送邮件至:business@suanhua.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