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潮宏基×《“吃吃”的爱》5.27,蔡康永小S带你期盼全新自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9:06

   最近很多人在期待一部电影,5.27蔡康永为小s拍的《“吃吃”的爱》,他说这是一个想告诉小s的故事,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他给小s的情书。 


    关于为什么拍这部电影,他一面在《奇葩说》上开着大家爱听的玩笑。同时,又在另外【一封康写给熙的情书】里写,“我知道你会把一些我没有料到的东西带进这个故事,如同我把这部你没有料到的电影带进你的人生。” 


    这是他爱小s的方式,为了感谢小s来到他的生命里,他也竭尽所能地为小s带来一些惊喜。 

    娱乐圈有一种友情,叫做蔡康永和小s。 

    《康熙来了》录了十二年,蔡康永就陪伴了小s十二年。 

    他见证了她成为三个宝宝的妈妈,他也是陪她挥手告别过去的那个人。 

    很多次,S直接问康永:“你是不是觉得我主持的很烂?”康永哥始终如一地回答:“如果你主持算烂的话,全世界就没有好主持了。” 

    他把足以运筹帷幄的情商用在与明星的访谈中,让小s可以毫无顾忌地施展搞笑天赋,摸男明星,尬舞,很康熙很露骨也很好笑!舞台上,她在闹、他在笑,有多少个笑点,就有多少个泪点。而康永也曾认真的说过,小S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2009年,康熙盛典在上海举行,那晚刚好是小S生日。蔡康永上台对着她唱起《无与伦比的美丽》,唱着唱着他自己也哽咽了,看着她说:“你在我心中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徐熙娣,生日快乐”。 


    康熙落幕后,康永哥有了自己的节目,在《奇葩说》中,他依然给小s刷存在感,虽然是以损她的方式。“昧着良心拍女生的马屁”hhh,我们都知道说的是谁。 

    现在,康永将半生历练厚积薄发成一部电影《“吃吃”的爱》,并将这部电影的女主,给了小S。人物性格简直是为她量身定制,大胆,率真,放得开,爱憎分明,又刻苦努力。这样的上官娣娣,分明就是康永眼中的小S啊。 


    “谐星也是会演戏的” 

    作为最懂小S的人,这大概就是蔡康永想说的吧。 

    就像他对小S所说“我不知道你人生还能不能找到一部这么让你发挥演技的电影” 

    所以在这部电影里,我要让你可以在不同的角色里期盼全新的自己。 

    很多人不解康永哥为什么这么宠小s,其实答案可能很简单。 

    在他看来,小S是“浑然天成”的,而自己是“修炼过的”。康永哥希望保留的正是s的那份率真不虚伪,就像他期盼的那个自己,终有一天可以卸下伪装。 

    于小S来说,蔡康永就像是她的极星,恒久稳定,让小S所有的期盼都有了最终的落点,只要她需要,他就在。


    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号在影院上映,潮宏基也将在同一天全新推出2017彩金新品Starlet极星系列。 

    Starlet极星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星,整个系列以极星的线条进行呼应,用线条的轨迹体现宇宙空间的极尽美感。 

    5月27日起,一起让极星寄托所有的期盼,一路指引方向,一直追逐远方,去探索未来,去期盼另一个全新的自己。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