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想赴云从科技进行考察交流 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芮勇出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5 09:18:14

   继2017年4月百度、腾讯陆续到访后,5月云从科技研发总监李夏风先生一行在云从重庆办公室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芮勇先生等一行进行会面。 


    此次会面中,李夏风先生代表云从科技对联想集团及芮勇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云从科技近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提到,云从秉承的人工智能“亦师亦友”的观点与联想“人与机器优势互补,通往增强智能”的构想不谋而合。 


    此外,双方对不同领域的人工智能进行了布局与深入,切切实实的将实验室技术落地,为“中国智造”发展做出了贡献。 

    随后,双方就技术、行业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 


    目前,云从科技业务遍布全国37个省市,他们在为中、农、建交等众多银行提供智能金融服务时,也为博鳌—琼海、南昌、黑龙江、福建多省市公安提供智能安防服务,让人们可以更便捷、更安全的享受人工智能时代的红利。随着云从科技在人脸识别及其延伸领域的不断优化和提升,越来越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与云从汇集到一起,为推动国家战略新兴添砖加瓦。 

    联想吹响进军智能互联和下一代人工智能领域的号角 

    2016年11月3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一封公开信,绘制联想的未来发展蓝图。 

    与此同时,联想宣布芮勇等三位顶级主管加盟。 

    杨元庆表示:“无论是我们拓展业务边界到移动领域,还是发力企业级数据中心业务,都是多年前我们布局未来的战略决策。最近两年,我们又看到了“设备+云”的战略机会,吹响了进军智能互联和下一代人工智能领域的号角,这是我们定位未来十年、二十年的战略目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