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报丨车网互联荣获 “年度车联网最佳企业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16:47:35

   摘要:2017年5月17日- 1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在上海举行,同时颁布了八项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大奖,经过紧张的角逐及专家组委会的严格审议,车网互联凭借在车联网、物联网和北斗产业方面的丰硕成果以及在新能源汽车上的杰出贡献,成功斩获“年度车联网最佳企业奖”。车网互联副总裁李旭于昨日(5月18日)在论坛上发表题为《新能源车联网——连接今天与未来》 (英文名:《Telematics of NEV Today & Tomorrow》 )的精彩演讲,与各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新能源车联网的今天与未来。 


    2017年5月17日- 1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在上海举行。新能源汽车系列论坛成功邀请了包括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世界电动车协会、亚太电动车协会、世界氢能协会、世界分布式能源联盟、中国工程院等在内的政府单位与研究机构,包括宝马、奔驰、奇瑞捷豹路虎、大众、奥迪、比亚迪、上汽、北汽等在内的知名整车商,共同研讨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趋势、技术路线及难点、基础设施建设、商业模式等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本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将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对策各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并具有建设和战略性的探讨。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水电、风电、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稳步推进,据官方数据显示,中国2016年生产新能源汽车51.7万辆,产销量居世界第一,累计推广超过100万辆,占全球市场保有量50%以上。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7万辆和3.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9.0%和7.9%。 

    由此可见,中国已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头羊。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继续催生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新能源车辆加强智能化管理的迫切需求。 

    车网互联作为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的“年度车联网最佳企业奖”,这充分肯定了车网互联对车联网领域做出的贡献。 

    车联网事业部 总经理 易城女士 代为领奖并发表讲话

    车网互联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车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着十年的行业经验及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13年,车网互联更成功携手上市公司荣之联(股票代码:002642),正式成为公众上市公司中的一员。截至目前,公司已打造完成了集智能硬件、车联网软件、定制管理平台等于一体的完善产品生态,其中包括乐乘APP、车店通、尚乘政企车辆管理系统、保险行业管理系统、租车行业管理系统等,为汽车、交通、物流、医疗、市政、保险、旅游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综合服务,获得业界的广泛好评。 

    关于新能源汽车领域,早在2016年,车网互联便协助江西省政府成功建设了地方监控平台——“江西省新能源汽车监控平台”,该平台已于2016年12月正式通过验收,成为了全国首批通过国标检测的车联网平台。

    车网互联的新能源汽车运营监管平台,基于新能源汽车安全监管的需求,以及GB/T 32960 国标要求,为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该平台可支持终端接入,并对接地方及国家平台满足监管需求,同时依托于车网互联自主研发的车载终端实现整车数据、车辆位置、驱动电机、发动机、燃料电池、极值和报警等数据的实时采集和告警等功能,还可利用车载终端进行远程启动、上锁解锁、闪灯鸣笛、升关车窗等,为车辆管理提供智能化服务支撑,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目前,国家对新能源和车联网的关注度仍在不断提升,面对难得的市场机遇,车网互联必将充分发挥自己在新能源车联网方面的优势,为政府、企业以及广大车主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车联网产品及服务。 

    昨天下午,车网互联副总裁李旭应邀在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新能源车联网——连接今天与未来》 (英文名:《Telematics of NEV Today & Tomorrow》 )的精彩演讲,与到场嘉宾一同探讨新能源车联网的今天与未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