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酷浪智能羽毛球教学系统:减轻学员负担让训练更高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16:11:26

 


    羽毛球是我国群众基础比最好的运动项目之一,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羽毛球在国内拥有2.5亿群众参与人口。在超过两亿的参与人口面前,中国羽协注册的教练员只有400人的尴尬数据,这显然无法满足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稀缺的教练资源成为阻碍这项国民运动发展的症结所在,如何将现有教练资源作用最大化,这也成了众多羽毛球行业从业者共同思考的问题。 


    国内羽毛球智能化行业领军品牌,来自深圳的酷浪云计算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智能羽毛球教学系统,专门针对青少年羽毛球专业培训资源不足,教练在羽毛球智能软硬件的协助下,让更多的学员能够享受专业科学的羽毛球培训。

    酷浪智能羽毛球培训系统,包括智能羽毛球装备和配套的系统软件供教练和学员使用。教练端: 酷浪羽球教学监控系统能够通过一部IPAD同时对30位学员的课堂训练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使教练能够在教学过程中随时了解班级中每个学员的训练数据,包括空挥、击球的练习拍数和活跃时间。课堂练习结束后,每个学员的详细训练数据将会以图表的形式保存为训练记录,以供教练进行查看并进行对比,快速了解学员的训练质量。学员端:学员可通过智能设备快速完成每节课的签到,签到时系统将自动读取学员的课下练习数据并同步至训练记录,让教练能够准确了解学员课下练习任务的完成情况。 


    通过教练iPad端APP和智能羽毛球拍配合,不仅能实现教练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该系统还能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学生的到场/离场时间、上课情况、教练点评等信息,推送给监护人,使其更好地了解学员的情况。 


    酷浪智能羽毛球培训系统,充分利用智能科技协助教练更好的了解、管理学员,并针对不同学员的个人训练情况为学员提供训练帮助。学员也可利用酷浪智能球拍完成课上、课下练习,更快的成长。除此之外,家长朋友也能够实时的了解自己小孩的训练情况,更合理的参与到小孩的羽毛球兴趣爱好培养中来。学员、教练、家长三位一体的培养方式,能够快速地促进学员个人羽毛球水平的提升。 

    酷浪对于羽毛球培训智能化的理念也收获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林丹、李雪芮等羽毛球巨星的启蒙教练、八一羽毛球队教练陈伟华表示:目前受专业教练资源稀缺等因素限制,通过以酷浪为代表的科技企业和专业教练资源的合作整合,以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帮助羽毛球爱好者更好地学习打球,能够减轻家长对于子女在此项目的支出负担,更好地促进羽毛球培训行业的转型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