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全家携手艺术厦门,探讨艺术品保护话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8 15:20:10

   在即将到来的5月18日,国内知名的艺术博览会——艺术厦门将拉开华丽大幕。数字版权服务专业平台——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将组织版权主题论坛,邀请业界学者、版权专家、艺术家等知名大咖,共同讨论艺术品版权的热门话题。版全家将和国内艺术界、学术界共同努力探讨,为艺术品版权保护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推进! 

    版全家:艺术品版权需要保护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老百姓的文化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最新发布的《Hiscox2017艺术品网上交易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艺术品网上交易总额达37.5亿美元(由于缺乏公开数据,该统计未包括中国市场),比2015年增长15%,由此,艺术品在线交易额在全球艺术品总交易额中占比达8.4%,比2015年增长了1%。 

    随着艺术品交易市场的不断增长,艺术品版权侵权的案例也在逐年上升。这也需要行业引起足够重视。“艺术品和其他原创作品一样,都是法律保护的对象。”版全家品牌总监黄清华说,作为全新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全家持续为版权人提供便捷的版权申请和查询服务,累计完成版权服务310000次。 

    2017年4月份,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版权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高峰论坛,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在致辞时表示,在版权领域,艺术品版权理论研究、实践与保护都相对滞后,当前艺术品市场空前繁荣的背后,制假售假、未经授权使用、非法复制等现象层出不穷,严重侵害了艺术家的精神权利和财产权利,也严重扰乱了艺术品市场的正常秩序,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和严厉打击。 

    版全家: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 

    互联网让所有信息传播得快速广泛,也对版权保护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如何为自己的原创作品快速申请数字版权?版全家作为国内数字版权服务开创者,致力于发展数字版权服务市场, 2017年版全家1.0网站和 APP 已上线,推出 “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的极速数字版权服务平台。 

    版全家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首批示范应用平台,使用创新的智能AI 和区块链加固技术,为版权人提供快捷、安全的版权登记接入服务通道,还可提供基于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的数字版权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