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全家:加强版权保护 实现版权更大价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8 15:02:56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提出要加强版权保护。《纲要》提出,全面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以版权保护促进文化创新。完善版权相关法律法规、行政执法体制和社会服务体系,推进国家版权监管平台建设,依法打击侵权盗版行为,保护版权权利人利益。建立健全信息网络传播权长效保护机制,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原创文化作品的版权保护,规范网络使用。完善版权运用的市场机制,推动版权贸易规范化。发展版权产业,形成全产业链的版权开发经营模式。 

    版全家:积极推动数字版权服务产业发展 

    互联网让信息传播的成本日益降低,原创作品的极大丰富也创造了更多商业模式,这些都积极促进了原创作品的快速变现。另一方面,传播环境和商业模式的发展也为侵权盗版产业链条提供了温床。2017年4月26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16全国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这十大版权侵权典型案件既标志着侵权盗版等不法行为仍然是目前行业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也有力的说明了国家对版权侵权惩治力度。“版权保护从确权开始,版全家希望借助快速便捷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帮助所有版权人建立良好的版权登记习惯。”版全家品牌总监黄清华认为互联网平台化服务模式能够真正有效地吸引版权人主动登记,并完成版权确权这一关键行为。 

    作为一款开创性的数字版权服务产品,版全家应用了领先的智能 AI 技术及区块链技术,能够引导和辅助用户快捷的完成数字版权申请,轻松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从而获得作品登记证书(电子版)。同时,版全家采用的区块链技术证据加固,其不可篡改的独特技术属性帮助版权人有效存证,从而掌握有力法律证据。 

    版全家: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 

    “优秀的原创作者现在最大的困扰不是内容的传播性,而是毫无版权意识的传播。”版全家品牌总监黄清华认为,版权是原创作者亟待建立的工作意识,“版全家平台能够通过技术手段,帮助广大版权人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的梦想。这是对传统版权申请模式的完善,也是对原创作者最大的福利。” 

    版全家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首批示范应用平台,为版权人提供快捷、安全的版权登记接入服务通道,还可提供基于 DCI 数字版权保护体系的数字版权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目前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310,000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