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锁宝爸辣妈“约会419”的正确方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1 18:00:22

   当沉浸在恋爱时,女孩子或许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男孩子或许都觉得自己是最潇洒的王子。恋爱时也一定是卿卿我我,不放过任何一个制造浪漫的机会,大到生日情人节,小到3•7女生节,有节日时在约会,没有节日也在约会。 


    当恋爱走进婚姻,当生活迎来了爱情的结晶,被宠爱的小公主为母而刚,成为坚强又细心的母亲,潇洒的王子也变成了最勇敢可靠的骑士。日历上被标注的日期也从各种节假日变成了各种促销日。精挑细选、精打细算,只为在小家庭能力内给宝宝提供超值又安全的母婴、儿童用品。 

    4月18日晚上20:00至4月22日上午10点,全球优质生活“线上奥特莱斯”---唯品会与万千宝爸辣妈一起约会419。据悉,此次唯品会419全球特卖狂欢节,唯品会和首席惊喜官惊喜加码,准备了更多大牌好货、海量品牌红包和惊喜官特批低价,其中不乏为各位宝爸辣妈用户精心准备的丰富好货。大促还有最后一天,要买的宝爸辣妈赶快抓紧,错过惊喜可要再等一年哦! 

    话不多说,现在就带宝爸辣妈解锁“约会419”的正确方式: 

解锁唯品会“约会419” 第一式:百元以上商品凑3件 

    本次唯品会419推出三大优惠组合,不仅有许多母婴爆款都有惊喜官特批价,最高折上再5折, 不同母婴品牌还可以跨店满减:满199-100、满298-80等!各大品牌还有10~200的红包。以上所有优惠都可以叠加使用,可谓让利用户诚意满满! 

    其实,家有俩宝的父母,每次买宝贝的用品,至少都要买两份。这种情况在唯品会419怎么买呢?答案就是:都是刚需,百元以上商品凑三件!举个例子:购买一件适合小宝的费雪新生儿小象安抚礼盒需要129元,再购买一件适合大宝的超级飞侠早教故事机需要149元,129+149=278元,两个品牌各有10元品牌红包,省去20元,需要花费278-20=258元。如果再购买一件价格为45元的超级飞侠趣味益智积木,129+149+45=323,符合满298元省80优惠,加上品牌红包,最后所需费用为:323-80-30=213元。这样一来,买3件玩具居然比买2件便宜,这款积木更是等于白赚,简直逆天得不合理了!是不是发现数学到关键时候能让人大开眼界? 
    

Fisher Price 费雪新生儿小象安抚礼盒

解锁唯品会“约会419” 第二式:和闺蜜一起囤,进口奶瓶可白拿! 

    唯品会419的满减规则各种各样,如果家里娃多,随便一买就能达到满减。如果只有一个娃的妈妈,则完全可以约上身边辣妈闺蜜一起省钱!例如一位辣妈看中英国奶瓶牌子新安怡的安全性能(128元),同时,还想囤一箱96片装的好奇纸尿裤(93元),那么需要花费128+93-10(品牌红包)=211元,如果能约上一位喜欢日本奶瓶牌子贝亲的性价比(99元)的闺密,两位闺蜜共同花费:128+93+99-80-20=220元。等于日本奶瓶只要7元!简直就是白拿! 

解锁唯品会“约会419” 第三式:百元以下商品买多件,折上再折还满减 

    其实,前文的例子已经用到折上再折了,如果不明白,我们再举个例子:例如一位辣妈给宝宝添2件衣服和1个玩具,还得囤全棉时代的棉柔巾,一共要买4件商品:安奈儿单裤(43)+Mini Balabala T恤(19)+超级飞侠趣味益智积木玩具(49)+全棉时代居家纯棉柔巾(126)=237元,不符合满减,且只有一个10元红包,算下来不划算。但是要是再给娃买多一件价格39元的马骑顿T恤和一双价格68元小骆驼的鞋,这两家加起来是有40元品牌红包的,那么总共花费为:43+19+49+126+39+68-80-50=214,前文提到的仅花7块钱买一个进口奶瓶就已经超划算了,但这次却只用了4件商品的钱买了6件,买多的两件衣服等于白送! 
    

小骆驼男小童框子鞋

    当然,419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唯品会419全球特卖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22日上午10点。大促期间,不仅有首席惊喜官放出10万件惊喜特批价,更有全场“人气好货”满199 减100、 “品质大牌”满498 减 100、“流行尖货”满298 减 80、“轻奢精选”满980 减 100,同时,还有海量品牌红包和大额红包到场可戳。多多使用买减优惠,拼单有趣又实惠!

    以上就是最新的唯品会4.19全球 狂欢特卖会的速成攻略了,剧透时间到此为止,现学现用,打开唯品会APP逛逛吧!更多超级福利,等着机智的你去发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