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髦经| 穿印花怎么不显土,有这两招就够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8 14:55:56

   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如果问什么元素最能代表春天?一定非印花莫属!2017,各大秀场外时装精们都身着印花单品! 


    三月樱花季,像樱花一般优雅,做一个活泼的“花”季少女!错过印花,你就是春!天!的!小!叛!徒! 

    但是好多妹子都大喊hold不住啊!到底怎么才能把春天的花朵美美的穿在身上,重点还要不俗气?!不要着急,潮宏基教你压箱底秘密潮搭绝招!



    第一步 

    挑 

    1 

    小碎花 vs 大花朵



    其实小碎花不太适合胖胖的妹子穿,密集碎花自带膨胀感,胖胖的美眉们穿了可能会有在视觉上加宽的效果。这种密集小碎花,购买时记得慎重挑选。 

    间距大的花朵就比较亲和,一般间距大的花朵底色多于花朵。没有过于繁杂,比较容易hold住。 


    2 

    单一样式 vs 繁杂印花



    想要穿成一股清流,记得越简单越好。印花反复或叠加不是不可以,但你搭不好穿出门就会低得不止一个level。 

    相对来说,换成简单不复杂的印花图案,反而会显得很清新。



    3 

    雪纺 vs 布料



    雪纺、布料是最常见的印花裙材质,但是不建议用雪纺,皮肤不够白嫩穿起来的效果和你想象的仙女感会差很多的!建议首选布料,最好带点裙摆。 

    在挑选印花单品方面,宝贝们可以get一下几点 


    ①印花密度不大,且不密集的,会显得淡雅。 

    ②简单图案,花色统一,显得高级,容易搭配。 

    ③裙摆!裙摆!裙摆! 

    第二步 

    搭 

    1 

    牛仔夹克搭配 

    现在还是有点冷冷哒,对于稍带慵懒感的印花裙,硬朗一点的外套可以很好地让你质感升一个level。 

    2 

    同色系搭配 

    选择印花上的一种颜色搭配就很舒服协调,据说这是最不用动脑的方法~~ 

    春天那么多花 

    稍有不对 

    可能就会变成一股泥石流 

    怎么做百花盛开中一股清流 

    下面几款最佳CP组合 

    帮你hold住 

    春天够美颜值不掉 

    V领印花+平底 


    性感的V领口印花长裙,穿上简直性感美美哒,柔和又妩媚。穿上更显身材窈窕!再配上颈间一点心思点缀,栩栩如生的花朵配饰最适合不过啦~~ 

    印花半裙+衬衫


    花朵半身裙+纯色衬衫,简单干练,印花不俗气穿法,经典又吸精,搭配粉色的佩饰,简约知性风、甜美风。 


    印花+毛衣



    流行单品宽松毛衣加上印花长裙,简单时尚,短发妹子这样穿更加分。配上花型耳钉,既有潮人范,又有春天气息。 

   印花+夹克



    印花和短靴也是一个不错的组合,上身配上一件酷酷的夹克,再搭配不规则图形的戒指,显得个性十足,酷炫不失活泼~~ 

    精致的印花与春天里初绽的花朵般配又应景, 

    作为一名爱美的小仙女, 

    你还在等什么? 

    速速装扮起来让自己在这个春天绽放枝头!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