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扑风云》火热上线 钻石小鸟助力爱情事业“双丰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15:22:37

   大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3月于爱奇艺火热上映,以德州扑克体育竞技为主题,演绎了女主角叶卉子从概率学的讲堂上一步步成为传奇女牌手惊心动魄的故事。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作为《德扑风云》的独家珠宝合作伙伴,以其闪耀的Blink时尚钻饰系列为卉子颜值与智商“齐飞”的成长之路。

    《德扑风云》的主演是货真价实的德州扑克选手李思晓——在刚刚落幕的MPC26的压轴大港元$80,000 豪客赛上,她经过19个小时的鏖战,击退一票知名牌手,拿下冠军,抱走了高达243万港元的巨额奖金!在《德州扑克》里,她不仅独挑大梁,还亲自上阵兼任了影片牌局设计,将过去参加德扑比赛时经历过的经典牌局,有理有据地搬上了屏幕,这也使得《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化身当下最为专业的德州扑克影片,在大电影行业内也毫无置疑地成为最“良心”的运动竞技作品。除此以外,梁靖晨、李勤勤、“大潘”潘斌龙、李滨、邱赫南等实力派和偶像派也倾力加盟,共同诠释卉子的璀璨人生。

钻石小鸟Blink系列“睛彩”吊坠


    而作为《德扑风云》最具光芒的道具,钻石小鸟Blink时尚钻饰系列中的“睛彩”吊坠则肩负着叶卉子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的使命,出场自带了Duang的特效。打破传统的固定镶嵌法,采用日本专利动态镶嵌技术Dancing Stone®,该专利镶嵌方式能够使主石如悬浮般,稳固在钻饰中央。即使处于完全静止状态下,钻石仍能持续10秒以上的高频闪动。其引人瞩目之处在于“钻随身动”,任何轻微的动作都能触发美钻跳动不止,从而全方位立体呈现钻石的动态火彩。相信李思晓佩戴着Blink系列上阵对弈,更能在牌桌上大放异彩,演绎影片中女主人公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赢家之路。

    钻石小鸟携手世界冠军李思晓演绎《德扑风云》中改变人生的决胜时刻,以Blink系列的耀目光芒唤醒女主人公的自信魅力,灵动的闪烁火彩为拥有时尚品味的女性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动感花火。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