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福闰源以区块链智能系统构建商业新模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14:59:39

 


    商圈概况: 

    上海福闰源以区块链智能系统为工具联盟工矿、企业、商业、健康文化产业大商圈。商圈通过“互联网+”战略思维,开放产业合作,进行产业资源共享和数据共享,将线上与线下、实体产业与数字资产进行互联互通,打造以企业未来价值证券化、健康产业联动化、文化产业合作化、以区块链智能系统生成的智能本票来构建科技金融新创投的纽带,等多产业联动发展的超级共享经济生态商圈。 

    项目优势 

    1、 平台基础稳健扎实,以健康产业、文化产业、实体企业等多个产业链为依托; 

    如:上海福闰源通过智能合约联盟链与印度尼西亚中勘矿业集团旗下的金矿、铅锌矿、冶金厂形成了投资、产销、分享等合约机制。促进了经济链长久的良性循环。 

    2、上海福闰源孕育了目前全球比较成熟运营团队+专业执行团队+技术团队+资源整合团队; 

    3、上海福闰源采用了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纯粹的去中心化命名为“金海贝”的数字资产兑换平台,来完成跨国贸易的跨境支付结算环节。结合区块链+金融新模式,打造了健康产业+文化产业+实体企业+思维理念+智能系统等多产业联动,构建成无国界的强大商业生态循环系统; 

    4、上海福闰源以其专业顶级的区块链技术团队,已由区块链跨境支付的1.0技术发展至2.0的金融场景应用技术,正在向3.0的科学、医疗、教育、人工智能的技术迈进。 

    5、上海福闰源拥有比较成熟的区块链数字资产运营操作模式,利用内外循环+实体消费,实体产业+百姓消费,等各种产业板块做支撑,采用资产证券化的智能本票互联互通,实现可持续循环发展; 

    6、上海福闰源公司联盟实体企业、健康产业、文化系列产业未来前景无限,产业布局逐步落地并运作上市,与自由投资商共创共享造福社会。 

 

    福闰源公司注重商业模式设计科学、结构合理,联盟式永续收益,市场整合力后劲无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