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伴宝乐助力2017Biofach国际有机展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4 15:21:34

   2017纽伦堡有机食品展又来啦!今年的展会从2月11日持续到14日,展期共吸引2,344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36个国家的逾44,000名观众,观众数量同比去年增长5%左右。来自130多个国家2600多家有机企业参展,有近5万的专注有机的观众参观。BIOFACH汇聚了全球有机食品、有机化妆品、有机纺织品等各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流行趋势与创意。随着有机食品的需求正在不断的扩大,不仅仅在欧洲,在美洲和亚洲都有机农田的面积也在不断扩大。有机食品的茁壮发展,带领了一批又一批兢兢业业的农业工作者,也正是他们对职业的追求和匠人精神,让我们享受到很好的环境和吃到更安全的食品。

     法国伴宝乐作为有机奶粉的佼佼者,2017年一如既往的和BIOFACH合作,致力于有机,并把有机传递于世界。本次BIOFACH期间发布的内部报告指出,尽管在全球农牧业中所占比重仍很小,但有机食品的生产面积近年来不断增加。土地面积的增加并不意味着把非有机的农地转化为有机,而是把一些世界范围内没有被污染的土地,重新利用,以节能减排的方式,种植更好的有机食品,促进农业发展。根据法国《巴黎人日报》报道,法国仍旧是最注重有机食品的欧盟国家之一,最近几年无论是有机蔬菜,有机婴儿奶粉乃至有机超市的门店,法国的增长是最快的。法国有机食品行业去年同比增长了25.8%。也是法国人最先意识到健康饮食的合理性,和一般的德国及东欧的确的人不同,法餐以均衡多样性营养为基调,把美食更细化,你吃到的不仅仅是多层次口感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它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这和德国及东欧以吃猪手及香肠为主食的国家饮食结构有天壤之别。所以伴宝乐作为一个法国品牌,非常的自豪,愿意把更好的有机理念传递给真正懂有机的妈妈们,也给全世界的宝宝一份安全守护。 

    伴宝乐和BIOFACH有多少年的合作历史了呢?掐指一算也有21年了,自1996年起巴黎的SIAL展推出了第一款有机奶粉伴宝乐。之后的每一次有机展,伴宝乐都有参加,作为有机奶粉的引领者,伴宝乐在配方上也选用了无棕榈油以高油酸葵花籽油和菜籽油取代。棕榈油中含有棕榈酸,如果奶粉含有棕榈油无法确认其有机,这也是为什么伴宝乐在配料表上标出了植物油来源而有些奶粉仅仅以植物油概括的真正原因。所以伴宝乐更有信心认为,有机需要把每一个配料都告知消费者,让他们更放心的选购。伴宝乐助力2017Biofach国际有机产品展完美收官,但对于一个品牌的未来发展仍在继续,安全作为伴宝乐的光荣使命,2017年更着重于是完善配方,把更好的诺曼底有机牧场奶源的奶粉带到您的身边!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