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廊坊银行获评2016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优秀机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4 11:01:00

    廊坊银行近期获得由信贷资产登记中心(银登中心)颁发的 “2016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优秀机构”奖项。信贷及其他金融资产流转是促进流动性的重要手段,此次获奖标志着廊坊银行在市场化、规范化运作盘活信贷资产存量、降低社会融资成本与间接融资比重、化解信用风险等方面获得监管机构的认可。 

    银登中心由财政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依托我国重要金融基础设施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多年的业务和技术积累而成立,为信贷资产及其他金融资产流转提供统一的登记机制和平台,以促进信贷资产和其他金融资产转让市场的统一、规范、高效、有序发展。 

    自2014年初三会一层换届、新任行班子上任以来,廊坊银行在短短的三年间依托“活力金融”的核心理念蜕变重生。深入京津冀周边县域、小微、社区的50余个支行及追求创新、效率、专业的2000多位廊坊银行人一起,以金融之力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满满活力。截至2016年末,廊坊银行资产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元,相当于2014至2016三年间“再造”了五个廊坊银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