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菱重工海尔全热交换器——洁净新风,自由呼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7:04:35

 清新的空气环境,成为现代生活的一种奢求。人类每人每天要进行≈25,910次呼吸,穹顶之下如何呵护这份生命的新鲜? 

    三菱重工海尔全热交换器, 

    洁净新风,自由呼吸,给你想要的新鲜。 

    全热交换器是独立于空调系统的新风系统,通过设备本体,连接风管接到各个房间,进行全屋整体的新风对应。引入新风过程中,引入的室外空气和室内排出的空气在主机换热元件处进行热量交换,以降低室内热量损失,并避免大温差气体直接送入室内造成的不舒适感。 

    三菱重工海尔 

    四大清新绝招,尽显大咖本色。 

    1清新健康:重过滤,强效新风。 

    2节能舒适:3%超高热回收效率。 

    3静音无忧:音芯科技,静享舒适。 

    4美观大气:薄机身,隐形安装。 


    清新,在每次呼吸。 

    三菱重工海尔全热交换器 

    给你想要的新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