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式相亲》女嘉宾“变身”选夫 现场任性“放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7:03:27

 “一周看两场《中国式相亲》,很过瘾。”由钻石小鸟特别支持的《中国式相亲》一周双播受到观众强烈欢迎,享受双份“相亲party”。本周四播出的男生家庭专场中,女嘉宾个个火力全开,不论是90后的高智商海归女、还是充满个性的北京大妞,都向现场的爸妈团发动了最猛烈的攻势。

高IQ海归女“辛辣”提问惊众人

 

    庾颖婕是90后的高知海归女,有着同龄人艳羡的经历,学习应用数学的她,一直励志要挑选这个专业最好的工作——毕业后的她成了一名精算师。拥有高智商的同时,她还有高财商,是个赚钱小能手,在美国加州有自己的地产,曾靠智商一夜间赚得25万美金。

    本来在国外发展得顺风顺水,也一度过上了父母心中想让她过上的金领生活,但之后为爱毅然回国,勇敢又真性情的她让男嘉宾们心动不已。但长相精灵的她却有着鬼马的内心,一个个犀利搞怪的问题让家长们都大呼“遭不住”。

乖乖女现场“变身”放飞自我

    抱着最真诚的态度登上《中国式相亲》的舞台,所有的嘉宾都尽可能真实地展现自我,25岁的北京大妞陈杏衣做得更为彻底——文静的外表,甜美的声音,登场就喜获男生家庭集体爆灯。

    但是用她的话说:这些外表上招人喜爱的元素,都只是假象,她有个绰号叫“陈有病”,这个才是最真实的她。说着就玩起了“变身”戏码,瞬间摘下假发套,从黑色头发变成电光蓝头发,直接吓傻爸妈团。她自爆喜爱做过气的事情,唱过气的歌,做过气的装扮;拍照从来拍不到实像,全是虚的,因为太好动,她自称是遗传,因为就连85岁的外婆听到音乐都能随时跳迪斯科。这样的她在现场又如何邂逅了与自己“气味相投”的人。

    由钻石小鸟特别支持的《中国式相亲》见证真爱瞬间,以其“北极光”定制钻戒赋予爱情美好开启,相一次情投意合的爱情,结一次白头偕老的婚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