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合新趋势、新思维、新技术,安博合作院校师资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4:17:13

   师资力量是高校办学的生命线,面向社会、紧跟市场的校企合作,是高校开展教育教学创新的重要举措。2017年2月14日,安博教育2017年寒假教师培训于安博昆山实训基地举行。 
2
    此次培训为期8天,2月14日开训典礼结束后,由拓展训练带动文化认知、互动交流,为接下来的培训激发更多想象力与创造力。 

4    本次师资培训高规格高标准,授课老师均来自猎聘、搜狐、新浪等一线互联网企业,他们是专注运维、前端及产品运营的一线专家和技术经理,安博教育集团旗下软件公司技术专家和安博研究院的教研专家为此次培训提供全面资源支持。此次培训内容贯穿商业应用、商业价值、创新挑战、创业机会、工作机会、薪酬分布、必要素质、相关知识、原理讲解、技术分解、实例操作、案例解析,从市场层面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和思考。 

5
    此次培训以案例为载体,内容包括网络架构、系统运维、前台技术、后台技术、视频直播、微信开发、HTML5、产品设计、用户体验、数据分析、APP开发、23D引擎、游戏开发,凸显了信息技术对于教育发展重要性,更将高校教学落实到行业发展态势和行业新技术应用和掌握。 

    作为有着深厚软件研发背景的教育服务机构,安博教育集团拥有五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九项获得国家级鉴定的科技成果,安博独创的智能化自适应学习系统获得美国专利认证,以安博云服务体系为内核的“全国教师网络联盟公共服务平台” 是国内第一个教师教育云服务平台。安博的技术积淀与产业经验是为合作院校提供教育教学服务的强大保障。 

    安博教育此次系列培训为合作院校教师带来了一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技术盛宴,全面推动教师更透彻、更专业、更直接的实施教育活动,是院校培养出更拔尖、更实用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收获满满。安博将继续举办此类高标准的培训活动,为合作院校教师们创造更多学习与交流的契机。 

7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