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触摸按键,专业防水——思普瑞特POS902专注潮湿环境打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4:02:37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在线订餐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可是,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们的订餐送的如此及时,送的如此准确呢?这其中离不开订餐时打印的小票。这些小票就是它的身份,要送到哪里,何时送达,一目了然。在潮湿的后厨打印,究竟是用的什么打印机呢?思普瑞特SP-POS902热敏式打印机触摸按键,专业防水,为后厨环境打印之必选。 


    后厨接单的一匹黑马 

    据了解,思普瑞特SP-POS902是行业内第一款带有触摸操控面板的打印机,拥有POWER、ERROR、PAPER三个LED控制提示灯,用户能够在使用中更好的了解机器。除此之外,其在输出方面打印字迹清晰工整,无断字现象,文字黑度均匀,页面切割工整美观,拿取方便。同时,它还经过了专业的防水测试,表面淋湿也不会影响打印。 

    我们都知道,在后厨那种环境下经常会碰到水。如果用一般的打印机,一旦无意淋湿既会影响出餐,也会影响到商家整天的工作收益,这是他们所不愿意看到的情形。如何确保后厨接单打印,则成为了行业里的重中之重。在此方面,思普瑞特SP-POS902显得出了非常强大的功能性, 不怕水,不怕潮,为在线订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硬件支持。

    方便快捷,表现力好 

    思普瑞特SP-POS902所有的接口都在机身后方,支持接口包括串口+USB+网口三口一体,用户可以因地制宜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工作。 魅色黑亮外壳,高端大气! 此外,其外观经过业工艺处理,表面亮泽,不怕油渍,轻轻一擦即可恢复原貌! 而其内部金属打印结构,更使得其坚固又耐用。

    除此之外,思普瑞特SP-POS902支持缺纸报警、黑标检测、过热保护、切刀位置错误检测、声光报警等,这些都有利于后厨打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操作中,添纸、换纸是使用者经常要进行的,如果太过复杂会影响用户的整个体验过程,所以思普瑞特SP-POS902热敏式打印机在换纸设计上非常的简单,用户只需要打开纸仓盖后,将耗材放进去即可。既节约了时间,也没有任何难度。

    总而言之,思普瑞特SP-POS902简化了办公流程,表现的十分优秀。从经济方面来说,思普瑞特SP-POS902热敏式打印机耗材非常的实惠,支持的纸张类型为普通热敏纸80x80mm,纸单价均在5元左右。SP-POS902小小的机身里还蕴含着应有尽有的功能,作为对热敏式打印机有需求的行业来说,它将是其必不可少的硬设,也是其行业发展的必然保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