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资2亿,二手车数据与车源服务平台车300推出专业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6:51:38

   2016年,中国二手车市场飞速发展,交易量突破1000万辆,也带动了二手车相关细分领域企业的发展壮大,据了解,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二手车数据服务平台车300最近刚刚完成近2亿元新一轮融资,创始人表示,车300将继续深化车商端与金融端服务;同时,车300将进一步下沉车商交易中的收车、卖车等核心流程服务,通过给车商提供工具化服务,让车商在收车时获得好车源。 


    二手车行业不断走向成熟,但现阶段仍存在诸多问题:二手车复杂的车况,区域价格差异,车辆全生命周期数据不完全透明等情况降低了二手车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300在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面向广大二手车交易及金融从业人员的二手车数据服务及车源信息平台——车300专业版,服务于车商、经销商、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需求,旨在通过数据及行业资源的整合,人工智能定价服务等,帮助打造透明、公正、高效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目前,“车300专业版”专注于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加深化的服务。 

    数据服务: 

    车300专业版的“估值定价”在保留“快速估值”功能的基础上,接入了更贴近专业人士需求的“精准定价”功能, 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机器深度学习技术相结合,输入数十项车辆基本信息字段,即可秒出基于市场价格规律的大数据定价报告,数据精确,报告全面。 


    同时,车300专业版已开通“车架号识别”、“维修保养记录查询”、违章查询”“限迁查询” 和即将快速开通“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辆状态查询”、“基于车史的精准定价“等多项数据查询服务,切实通过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化服务,为用户在车辆交易、车辆金融和车辆评估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 

    车源服务: 

    车300专业版的“平台车源”功能,通过聚合并接入全网主流二手车平台的资源,可实现“一款app看遍全网车”的便捷服务,并通过车300车源大数据系统过滤掉风险系数极高的车源,帮助建立车源第一道屏障。 


    车300专业版的“同行轻拍卖”功能,拥有众多车商进行发车、询价、交易,车300为车商用户提供批车双方可免费自由联系并交流的平台,并且车商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实时接收匹配于自己主营品牌的同行车源信息,有效的帮助车商用户提高车源的获取率。 

    更多车源服务的相关功能也即将接入车300专业版,为车商用户提供多种方式的收车渠道。 

    目前,车300专业版APP在苹果和安卓用户商店已可下载,用户可搜索“车300专业版”下载使用。 

    据了解,车300专业版内部邀请了部分二手车从业人员进行内测体验,优化产品,据统计,内测用户约70%的活跃度,精准定价查询次数累计达100万次,并有众多内测用户成为车300专业版VIP会员用户。各项数据表明,二手车行业包括交易和金融等在内的从业人员对车300专业版这样致力于帮助车商解决实际需求的全面、精确、高效、专业的产品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量和传播度,也表明了车300专业版在上线之初就已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业内人士认为,二手车“一车一况,一况一价”的特性以及中国二手车市场复杂的环境下,拥有一个能够评估车辆价格、查询车辆全生命周期信息的数据化平台十分重要。车300专业版在拥有领先的数据化服务之外,也致力多渠道服务二手车从业人员的经营环节中的需求。车300专业版的愿景是为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服务,并协助打造公正、高效的二手车交易环境,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下载地址: 

    http://www.che300.com/dingjia?utm_channel=pr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