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信关爱基金向通州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24 23:54:54

    冬日暖阳 和信关爱基金爱心捐赠在行动 

    有这样一群小天使,他们活波可爱,却跟普通人有着些许不同,同时也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他们就是听力语言障碍儿童。 

    2017年1月23日,在和信公司2017年会上,加入了一个令人动容的特别环节,举行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由和信关爱基金向北京市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质。耳蜗培训学校董事长崔玮兰,耳蜗培训学校校长王建强,和信关爱基金荣誉志愿者、青年演员李彦锋及和信关爱基金负责人张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中,为感谢和信关爱基金的爱心捐助,通州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八岁的小朋友戴奥琪带来了惊艳全场、活力十足的拉丁舞表演。此外,耳蜗学校校长王建强作为中华书画家联合会主席,还现场挥毫泼墨进行题词,并将墨宝作为礼物回赠给和信关爱基金。作为和信关爱基金荣誉志愿者的李彦峰,也献唱了歌曲《如果没有你》,传递的关爱之情和公益精神也感染了现场的上千位和信员工。 
 


戴奥琪小朋友拉丁舞表演
 

    据了解,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是专为听力、语言障碍、语言发育迟缓儿童进行听力、语言康复、言语矫治的机构,为让孩子们融入到公平、健康的社会环境中而进行相应训练。建校十余年,已成功为三千多人进行了康复,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耳蜗培训学校董事长崔玮兰发表致谢感言

    作为和信公司旗下首个公益性组织,和信关爱基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用心、有行”的核心理念,以“用诚信做公益”为口号,在教育、公共服务、环保三大领域开设了众多的公益爱心项目,并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千人环保行动、敬老院爱老尊老等大大小小数十次的公益活动,以关爱传递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和信关爱基金荣誉志愿者、青年演员李彦锋

    和信公司董事长安晓博表示,和信现阶段不再仅仅追求单纯商业价值的成功,未来我们更多的希望用品牌价值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诚信做公益,推动社会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和信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子品牌和信贷,通过和信关爱基金这一公益平台,凭借在践行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