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eZWalker2017三维可视化协作平台线上发布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24 23:51:43

  2017年1月24日,北京达美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美盛”)在线上召开了eZWalker 2017三维可视化协作平台产品发布会。达美盛董事长李艳松先生,研发总裁王洪松先生以及数百位热心观众通过达美盛官网、中国BIM网、斗鱼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达美盛董事长李艳松先生以如下问题开场:市面上已经有了像Navisworks,Walkinside等国际知名三维浏览工具,为什么达美盛还要自主开发一个类似的产品?和国外成熟的商业三维引擎、游戏引擎或开源的图形引擎相比,eZWalker2017具有哪些优势? 
 


    李总讲到,eZWalker2017是达美盛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多个大型项目上,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相对于国外成熟的三维引擎、游戏引擎和开源的图形引擎,eZWalker2017的优势集中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轻”,一是安装程序轻,市面上的三维设计检视系统安装包尺寸动辄达GB,eZWalker的最大安装包也只有100MB左右;二是模型轻,把原来很大的建筑或者工厂模型,实现数十倍的轻量化,同时通过碎片化技术、分布式处理到大数据库中,按需调取(类似于GIS的工作模式)。第二是“协同”,现有的三维设计检视系统都是基于单兵作业的方式,无法像游戏一样,多人同时进入同一个模型场景来进行沟通和交流,eZWalker提供的三维协作平台,可以让多人在不同地点加入到同一个场景中。第三是“快”,互联网时代强调客户体验,浏览三维最直接的用户体验就是要“快”。工程模型不同于游戏场景,包含丰富的几何和工程属性信息,我们要求三维引擎要能够动态加载超大的模型,能够流畅查看上GB的模型和信息。 

    李总强调,达美盛在eZWalker立项之初的前两年,走过不少的弯路、交了不少的学费,到2014年才下定决心从底层做起,立足于自主创新,就像华为和格力一样,真正做出有技术、有质量的民族产品。 
 


    随后,达美盛研发总裁王洪松先生就eZWalker主要技术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支持主流三维模型格式、支持多终端使用、提供多种应用场景等。 
 


    发布会上,达美盛合作伙伴森松集团(中国)副总经理陆伟峰先生、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三维技术中心主任唐玮先生、中石油管道工程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西之华先生在百忙之中通过视频预祝本次发布会成功。他们相信达美盛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