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创造 齐分享 共飞扬”——赢战2017恒玖新年盛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24 23:15:28

 同心同行荣耀启航,筑梦恒玖赢创未来。2017年1月20日,正值农历小年,“同创造•齐分享•共飞扬”——赢战2017恒玖新年盛典在北京龙爪树宾馆盛大举办。玖远集团董事长孟祥彬先生,副总裁和永全先生,恒玖投资总经理徐皓先生,一带一路科创基金董事长刘虎山先生携手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认可、鼓励、问候  恒玖2016完美收官
 
    高瞻远瞩揽全局,立柱架梁谋长远。盛典伊始,集团副总裁和永全先生用“认可、鼓励、问候”三个词高度概括了恒玖这一年来的发展奋斗之路。他表示,2016年恒玖在业绩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恒玖职能端办公地点及一站式金融超市的投入使用,为上海乃至江浙沪地区的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作为玖远集团“金融服务全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恒玖将在2017年继续完成针对业务模式的调整和转型;同时,和总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带给了恒玖的所有员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祝大家新年激情澎湃,大展宏图。
  

 
    历史由勇敢者创造  恒玖赢战2017
 
    恒玖总经理徐皓先生表示,历经三年的发展,恒玖已经壮大成为车贷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不断完善监管、抓住市场契机的同时,摸索出一条多渠道、高净值的发展道路,满足了日趋增多并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品质,降低金融交易成本,真正做到了普惠金融。最后,徐总借用习大大的一句话表达了新的一年对恒玖人的期待——“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希望恒玖人在2017年继续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
  


    玖玖贷——恒玖新房贷产品正式上线
 
    新春新开拓,惠及千万家。在此次盛典上,由玖远集团和一带一路科创基金共同推出的房贷产品——“玖玖贷”正式上线。一带一路科创基金董事长刘虎山表示,在2017年伊始推出的房贷产品“玖玖贷”作为恒玖集团鼎力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对于整个集团及恒玖同仁们的未来发展都极具标志性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整个恒玖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实现多赢的局面。
  

    精彩节目  好戏连台
 
    群英荟萃展风采,载歌载舞耀恒玖。晚宴上,多才多艺的恒玖人向我们展现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表达出了恒玖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感恩的心》更是唱出了恒玖全体员工对广大客户的真诚感谢;小品《粉红色的回忆》、三句半表演等节目使全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穿插在节目表演中的抽奖环节燃爆全场,为辛苦了一年的恒玖人送去了满心的温暖。
  

    惊喜时刻  幸运抽奖
 
    美好祝福开启,缤纷好礼相赠。整个晚宴当中贯穿的抽奖环节,带给大家接连不断的惊喜。抽奖环节共抽出四个级别的大奖,为辛苦了一年的恒玖人带去健康,送去了祝福。

    回首发展的每一个脚步,我们为现在的恒玖而自豪;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恒玖人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我们要感谢每一个恒玖人的陪伴、信任、帮助和努力,恒玖一路走来的任何一点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赢战2017,恒玖人将伴着蓬勃的朝气,更加坚定的为实现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谱写玖远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