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够快云库为教育行业提供专业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2 17:03:08

  随着企业网盘的普遍,许多教育机构、校园已经开始教育信息化。企业使用企业云盘之后,企业可以大幅度降低在硬件设备、人员维护上的投入,而且使用起来更加容易操作,界面也更友好。 


    现在校园信息化存在着很多问题:

    1.文件交互与协作方式传统陈旧; 

    2.无法与各类应用系统对接; 

    3.同步组织架构、缺少移动办公平台、分享协作方式繁琐 

    4.数据安全存在隐患等 

 

    够快云库早在几年前就转为教育机构制定了解决方案,也是国内第一家针对教育制定解决方案的云盘。无论是学校还是教育机构,其人员规模巨大,总部与分支机构间存在课件、试卷、申请表、视频等数据的高频率交换,并且对于数据的安全性要求极高。因此就需要一款高性价比地企业云盘解决文件管理和文件分发以及文件安全的问题。

    那这些高等教育机构和高等学府都有着什么要的需求呢? 

    1.在架构/学校的现有网络结构的基础上,实现高可用性(包括不同的分支机构的文件传输;对网络带宽、业务体系的影响;充分利用内部局域网带宽) 

    2.产品的易用性、易学性又不能失去管理功能 

    3.性价比高 

    够快云库在了解了这一系列需求后,专门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混合云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既使用了本地存储,同时又通过云库混合云管理平台租用公有云部分,实现本地以及全国各分支机构间的互联网数据交换,降低存储带宽成本的同时,高效实现了业务需求。 

    a.在办公室带宽竞争比较大的几个地区,部署一些内部存储,数据交换通过内设局域网进行; 

    b.构建在阿里云的基础上,实现全球各地分布式,高可用接入和访问。消除访问中心节点的限制。 

    c.采取混合云部署,公司内部文件先上传至缓存服务器,网络空闲时再上传至云端服务,减少对网络出口带宽的压力,并且够快云库独创的索引同步技术,可以加快对文件的预览 

    d.完善的API接口可进行大量的二次开发。通过利用云库提供的组织管理、权限结构以及库管理等一系列的API,就可以使云库很好的融合到他们现有的产品中去 

    e.界面友好易懂、易学,分享功能强大,并且保存了历史版本,对文件误删有了很大的保障 

    经过了上述种种功能的部署,够快云库已经达到了团队分享、协作、文件分发等一系列功能。在够快云库3.0版本中更是有了全文检索、通讯录功能,使文档查找更加便捷,资料分享也更加的迅速。 

    够快云库以其专业性,五年来够快云库不断为教育信息化做出努力,解决文件管理和分发问题。让教育不再受地域、网络、师资等条件的约束,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共享公平教育资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