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云平台荣获2016年最受欢迎聚合支付产品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2 14:19:24

    近日,由中国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十大最受欢迎聚合支付产品”榜单正式揭晓。在这次中国聚合支付产业优秀产品年度评选盛典上,由明天动力打造的中小企业支付接入及增值SaaS服务平台——明天云平台,从3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与通联支付、Paymax共同摘得2016年最受欢迎聚合支付产品奖。 


    此次评选,经过报名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结合市场反响、品牌效应、公司规模、产品优势等指标,历时二十余天完成。在众多聚合支付产品评选企业中,明天动力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成功进入专家评选阶段,并得到专家评委一致肯定,最终摘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当前,就在我们认为微 信支付、支付宝、Apple Pay等支付工具降低了接入门槛而暗自高兴的时候,有些企业已经敏锐的发现,真正阻挡开发进步的往往更在于支付聚合及后期增值型SaaS服务提升层面。专注中小企业支付服务的明天动力为了解决企业变现及增值需求顺势推出了企业支付服务平台,以明天云平台为入口,集支付渠道聚合、支付体系设计、增值型SaaS服务于一体,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最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并获得了众多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不同企业的支付接入有着不同的需求,以此来满足不同的用户体验,但绝不仅仅是“割裂”的今天接入微信支付、明天接入支付宝这样,而应该是兼顾聚合、互联、增值的状态,从一开始便进行整体的支付体系设计,形成聚合又可以独立运营的支付流程,为企业提供自由度更高的支付方式组合,同时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发展及用户需求进行通道阶段部署及调整,并提供相应的增值型SaaS服务,从而建立完善的市场闭合业务流程。而企业如何实现支付聚合及阶段性部署调整?正逐步成为中小企业的一大难题。 

    难题的关键点就在于企业如何实现支付聚合及后续增值服务功能。 

    明天云平台深入了解了企业支付体系设计及增值服务的迫切需求和技术难点,为实现企业支付体系闭环设计及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建立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及运营团队,依托明天动力多年来服务移动支付企业的经验,结合对各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打造了服务中小企业支付体系建设的明天云平台。 


    这一平台可以实现如微 信支付、支付宝、Apple Pay、京东支付、百度钱包、qq钱包等主流支付渠道的代接入及聚合服务,使企业及用户在支付方式上自由选择,且提供多种企业增值型服务,如数据统计、行为分析、身份核验、批量付款等,让企业真正以支付为起点,服务为重点,为企业发展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在平台上,用户可以创建多个应用,同时使用一套支付工具,并提供完善的用户行为及数据分析服务,实现企业对用户行为的全面把控,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客户变现,让企业管理及发展更加便捷高效。 

    注: 明天云平台,聚合支付sdk及增值型SaaS服务,是明天动力的核心产品,为企业开发者提供支付接入体系设计及后期增值服务,目前已有千余家商户注册使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