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以免费游泰山了-“孝行天下”,云农公社在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1 17:41:39

 泰山旅游

 
    免费游泰山? 

    门票不花钱? 

    啥? 

    住宿也不花钱? 

    疯了吗? 

    没有,没有,这是云农公社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 

    笔者近期了解到,作为涉农产业联盟经济的倡导者、践行者与推动者的云农公社,也作为传统孝文化的传承与推动者,面向全国中青年、青少年群体推出“孝行天下“系列活动,其中与泰山有关的是诚意邀请天下孝子免费游泰山。 

    如题,门票不用自己花钱,住宿也不用自己花钱。 

    因为云农公社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视为同企业经济效益同等重要,所以,从总经理到每一名员工,从孝知、孝言到孝行,无时无刻不在展现“孝”的影子。从公司角度来讲,为了提示和督促员工对父母、长辈尽孝,公司每月为每位员工的父母献上一点孝心,让员工感受到公司都如此的重视,个人又有什么理由不孝敬自己的父母呢?在企业内外,只要是在有云农公社员工的地方,就会看到有善言、善行,企业上下形成一道风景。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精髓与缩影,是千百来形成的中国人的道德准则,是一种基本美德。孝道,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但是,随着社会环境的变迁,人们在家尽“孝”的机会与时间少了,感情淡了。 

    云农公社自成立以来即明确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民族电商事业,践行精准扶贫工程,落实普惠金融工作,推动农业现代化实现。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社会扶贫、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地努力。云农公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中华孝道文化,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推出“孝行天下”等一系列孝文化活动,让传统美德得到弘扬,让亲情更亲,让我们的孝知、孝言、孝行陪伴父母子女,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云农公社在其公司网站公布了活动内容,诚意邀请具有孝知、孝言、孝行的中青年人士畅游泰山、共建孝文化宣传与推广阵营。云农公社所属的云农庄园引进了万亩钙果扶贫示范园项目,对有计划来泰山并为父母、岳父母预定第三代水果-钙果以及用钙果果汁发酵生产的钙果冰酒的客户,将免费提供泰山门票、商务酒店的部分住宿和旅游期间部分餐饮费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