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e寻名家今日起 南京全城派发福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1 17:40:08

   1月11日上午10点,e寻名家新年福包派送活动在南京五大繁华地段商超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眼看活动地点预备的福包很快要发完,e寻名家迅速往各活动地点增派了大量福包。但活动现场仍有很多市民未能抢到福包。现场一度出现了工作人员尚未准备好,福包就被疯抢一空的情景。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抢到福包的市民,老大爷脸上乐开了花:“福字、窗花、红包应有尽有,这样的新年福包真实用”。一位拎着菜篮子的阿姨笑眯眯的说到: “迎春纳福,谢谢这些小年轻啦!”更有细心地市民,询问了很多关于e寻名家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新年的气息,就在这在一波波的福包派发当中,愈发浓重。

 

    此前报道,这次福包派送活动,e寻名家准备了一万余幅福包,从本月11号一直持续到本月15号,在南京全城持续派发5天。今天没领到福包的市民也不用着急,还有4天时间,快快找到离你最近的点,去接福吧! 

    活动地点: 

    秦淮区友谊河路银龙花园华润苏果店 

    白下区光华路117号华润苏果店 

    鼓楼区新城市广场金盛百货龙江店 

    建邺区地铁二号线终点油坊桥站华润苏果店 

    玄武区珠江路699-3号东鼎大厦华润苏果店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