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代奢华主义----对于当下生活品质的新思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22 11:45:50

楼盘名称:保利香槟国际

总监级设计师:固伟

参与设计:任铭

摄影:金啸文

建筑用材:简一大理石瓷砖·雅士白、黑金花,进口墙纸,护墙板,真皮软包等

建筑面积:190平米

设计风格:后现代

工程造价:60万

装饰公司:南京龙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什么是品质生活?品质生活就是让繁琐的具象的生活呈现出生活艺术的特征,又反映出生活中的人对生活之热爱和把握,以及对生活游刃有余充满乐趣的一种状态。

在繁忙复杂的都市生活中,“家”不再是个单行线,“家”不再只是房子或者炫耀的卖场——“家”,是温馨生活的细节体现。

客厅


 

整体空间运用浅色主调,白色、银色的巧妙搭配,更有清新的气息,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品位。现代人面临城市的喧嚣、激烈的竞争,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向往清新自然和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

餐厅


 

入户玄关是空间给人的第一印象,既需让人印象深刻,又不可喧宾夺主。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雅士白配以彰显后现代个性的墙纸,低调不张扬,却自然流露凸显有品位的家装态度。

入户玄关


 

过道大面积的银灰色墙纸,既不张扬又不失个性;地面采用简一大理石瓷砖雅士白、黑金花的拼接图形,将空间的张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错落有致、层次丰富。也铺垫出家的舒适节奏。

通道


 

卧室是一个与自己对话的绝佳之处。灰色之低调内敛,优雅又让人沉醉,像绅士般迷人,是现代奢华主义的不二之选。灰色有一种中性的柔美,一种男女都喜欢的特质;灰色大气时尚,以黑白与之搭配最是经典不衰。

   清晰明朗的色调给人简约清爽的感觉,衬托空间卓尔不凡的气质。

主卧

主卫


 


 

———————————————————————————————————————

设计师

固伟

南京龙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A6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全国十大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

“雷士杯”全国设计大赛江苏赛区 优秀奖

华耐新中源杯南京室内设计大奖赛 优秀奖

日立杯室内设计大赛入围奖

别墅室内设计大赛最佳方案奖

南京优秀楼盘精英设计奖

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主要作品:钟山高尔夫、南京九间堂、绿城玫瑰园、帝豪花园、天泓山庄、依云溪谷、帝景天成、钟山美庐、长江路九号、御江金城、天正滨江、复地朗香、天正湖滨、瑞景文华、玛斯兰德、翠屏国际城、银城东苑、万科金色家园等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