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心灵去创业的百万女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6 16:21:06

     “人生的旅途很短暂,往往在左顾右盼的流连之间,就已到了终点,能够抓住机会的人不多”。说话间的彭帆是一位身材高挑,面容清秀,皮肤细腻,话语间传递着行云流水式的清柔,浅吟低唱式的温婉,时而让人的心思为之一振。

 

    从开始做微商以来,彭帆感到自己在不断成长,之初因为成绩到高峰期时也会小小骄傲一下,但是当发现比你厉害的人很多的时候,人就会慢慢沉淀下来,更加努力。“微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 ,一个人一生能够把握住一个机会就很了不起了,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说起去年在同学的微信圈里第一次看到代购信息,小帆仿佛回忆起有趣的场景,略带羞涩。“我以前仗着皮肤底子好,不注意护肤,去年皮肤出现问题,到美容院做护理也没有效果。在微信看到同学发的很多东西我都没见过,问了价格后又觉得有点贵。后面想如果自己也像同学那样卖,把自己用的护肤品的钱都省了,还能赚点零花钱。”

从大学就开始做淘宝的小帆顺其自然地加入了微商的队伍,“做过淘宝的人会觉得微商特别容易,淘宝发展了5年才慢慢规范,微商一年之内就规范了。微商的时间和地点非常自由,不管你是在外面旅游还是休闲在家,只要拥有一部手机,就能完成拍图上货、销售及售后问题。尤其是三草两木公司特意划出运营部来发展微商,公司经常会做图片海报和各种方案,线上线下都有很多活动来辅助微商。”

选择三草两木决非偶然。2013年,朋友推荐三草两木明星产品之一的澳莱双重美白祛斑产品给小帆试用,两个月后,她当机立断决定做这个品牌。“三草两木不管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包装上都很注重细节,在全国有1080家专柜,在天猫也有销售店铺。在发展微商上公司的价格体系政策特别严格,而且有规范的销售渠道,严格打击串货和乱价,这样能保护我们微商和消费者的权益。”

前进的路上历来都是鲜花和荆棘丛生。小帆的感悟是:自己能投入多少心思进去,微商就能回报你多少。如果你是想着玩一玩挣点零花钱,它就只会让你挣点零花钱。如果你是抱着做事业的心态,就一定能做得很好。

起初,小帆遇到了很多人会经历的遭遇。“以前好友关注度特别高,发产品后回复的人越来越少,那时图片像素不高,广告语像洗脑一样。有些朋友把我屏蔽了,我觉得很难过。之前朋友问起时我会说家里不靠我卖一两盒面膜来赚钱,纯粹就是个人爱好。但现在我会说,微商就是我的事业,有些东西别人看不懂也没必要去争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市场对炫耀从来都是嗤之以鼻,它只会孜孜不倦地惩罚冒进,鞭笞懈怠。毕竟,在微商这个行业:只有越来越高的业绩,没有亘古不变的偶像。

    在小帆看来,产品质量和诚信一样重要。“开始靠朋友捧场,后面就靠自己想办法积累。把口碑做好后就会吸引到新客户进来。”

    三草两木每个月都会有考核,小帆很赞同这样的机制。“通过考核,可以把很多人阻在门外,我也能筛选到和我志同道合的队员,如果不去挑战下自己的潜能,你怎么能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如今,小帆的团队已经有200多人,年收入已经达到百万元。

现在的小伙伴里,有一半的队员小帆都没见过。通常都是别人找到她,她通过微信和电话聊天,了解对方的人品后,来确定是否适合加入她的团队。挑选合作伙伴的要求是要有责任感、有正能量,能坚持一个目标并付之努力。

   小帆认为,微商就是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身边的人,所以注重分享和反馈。在她的团队里,会组织很多小课程,分享经验,解决困惑。偶尔也会和大家情感互动,发福利或者红包。

心灵的东西能打动人心,有时候那温暖人心的话,散散的慢慢的,让人在轻松之中回味与思考。

“我希望团队的人都能赚到钱,有时候实现梦想需要金钱的力量来支撑。每个人都要有脱离旧圈子进入新圈子的能力和决心,在成功的路上思维和心态很重要。微商发展很快,与微商俱进才能不淘汰出局。”

谈到前景,小帆喝了口茶,一脸淡定:“以后的市场是全民微商,消费市场不会饱和。一个商机当大家都看不懂时,你能做的话就能成功。农村的消费能力特别强,一旦打开,销量无法想像。”       

2015年,三草两木公司会帮助微商落地,扶持1、2、3级代理们开店。未来的生意很简单,互联网时代,客户都在你的手机里。

在小帆心里,做生意就是做人,“我现在越来越自信,找到了自我价值,当一个人的思想改变了整个人都会改变。没做微商时我很迷茫,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但现在就算我不做微商也不怕,因为我有这么好的圈子和积累下来的经验,这就是我最好的财富。在微商中收获自信,在微商中收获信念,在微商中收获成功,我们为自己代言。”

                                     彭帆手机:13640287044

                                         微信:55880800

QQ55880800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