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展举行:车里云-单目全景倒车大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4:13:37

受相关组委会邀请,东莞市锐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车里云品牌参加了于2018年7月1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的“第27届广州汽车国际用品、零部件暨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2018广州展”,下同)。
以下是,本次2018广州展的相关报道!

由锐准股份总经理江生衍先生亲自领衔的锐准股份-车里云参展展位,成为本次盛会万众瞩目的绝对焦点。锐准股份参加本次盛会的嘉宾还包括:锐准股份部分高层、车里云品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锐准股份技术部相关技术专家等。
在展会现场,江生衍先生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等知名媒体的专访。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车里云品牌本次参展的产品,及锐准股份带来的多项黑科技技术。本次展会,车里云品牌不但带来了旗下X9、M5/M6、E5i等已经面世,并且受到市场强烈欢迎的重磅精品。参展产品中,还包括了车里云-单目全景倒车、77G毫米波雷达汽车防撞系统、新一代DSP雷达电子狗等多款首次对外发布的重磅大作。
车里云-单目全景倒车系列产品在本次2018广州展上首次对外公开揭秘。该款流媒体后视镜采用更创新技术,在并不使用解码协议盒技术的基础上,拥有快速安装、画质更清晰精致、更迅捷的运行效率等特点
笔者在现场看到,通过模拟彻底透视,不但可以如常见的全景可视泊车系统那样看到车辆前后左右的场景,而且还能透视化看到车底的场景,这样就为汽车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全面、人性化、安全性的驾驶参考。让人人都成为泊车大神,不再是梦!
由锐准股份自主研制的77G毫米波雷达汽车防撞系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该款产品也可能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的汽车防撞系统之一。无论什么环境,都可以实现多物体追踪并识别距离、车速。锐准股份总经理江生衍先生在现场通过电子大屏幕对该产品的工作原理进行了详细而生动地讲解,并且对产品的功能及稳定性进行了现场的测试,所有现场数据均远超预期,收获了现场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
众多周知,锐准股份在黑科技研发领域、新产品打造等方面历来投入巨大,本次展会上的77G毫米波雷达汽车防撞系统也是锐准股份及车里云品牌打造智能驾驶、智慧交通的心血之作,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2018广州展,还发布了新一代DSP雷达电子狗(大车专用版),有赖于强大的技术实力做保证,这也是目前汽车电子行业为数不多的、专业为大车量身打造的新一代DSP雷达电子狗。
搭载了WM12系列定频雷达,采用数字滤波技术,灵敏度高且不乱叫。拥有固定流动测速、云在线自动升级、轨迹回放,酒驾与流动点检测分享等多项功能。
行业车载监控ASAD定制技术也在本次展会中正式亮相。该技术旨在为个人用户或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高级ADAS辅助监控系统。除了车道偏离(压线)提醒,前车车距过近提醒等功能,还可以提供远程直播,驾驶员驾驶行为分析,轨迹回放,远程调取历史视频回放等服务。将更加有利于对车辆使用进行综合化、全面性、有效性地管理。该项技术已经正式应用在车里云品牌旗下的部分产品中。
2018“广州展”,锐准股份及车里云品牌多款重磅精品展出,参访的人数众多,到访嘉宾有的在展架旁体验新品、有的到车里体验真机带来的震撼感受,盛况空前。这样便捷、高效的面对面洽谈沟通,目的只有一个:时刻关注市场动向,扩大锐准股份及车里云品牌整体市场占有率,以更精尖产品和先进技术全面实现锐准股份-车里云品牌、合作伙伴和用户三方三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