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参加圣诞节目穿天价套装引争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7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12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5日与妻子米歇尔(Michelle)和两个女儿萨沙(Sasha)、玛丽亚(Malia),前往美国国家儿童医疗中心参与录制节目“圣诞在华盛顿”(Christmas in Washington)年度慈善音乐会。在节目中奥巴马继续发挥自己幽默的优势与孩子们一起欢声笑语。但是妻子米歇尔身上昂贵的J Mendel套装再次引起美国社会各界的热议。

  据报道,这件著名的J Mendel上装价值6800美元(约合4.1万元人民币),米歇尔上次穿着时是2012年7月亮相白金汉宫的欢迎仪式上。虽然这件衣服在米歇尔身上显得非常合体,但是批评者指出,“如此昂贵的衣服已经高于美国普通家庭一个月的正常收入,让人无法接受的是,米歇尔昂贵衣服太多,一年只穿一次,这样的奢侈是否跟现在美国的财政赤字与高失业率成正比呢? (实习编辑:袁媛远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