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悉尼人口稠密区现鼠患 议会将加设灭鼠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悉尼已是受鼠患困扰多年的城市。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7日报道,最近,老鼠又在悉尼人口稠密的利物浦区大街上大行其道,建筑工地、路边和排水沟都可看到它们的身影。

  据一位在附近工作的男子表示,当看到了大小不一的老鼠在街道上乱跑时,他感到惊讶不已。他表示,老鼠一般在清晨及傍晚时分出没。建筑工地前的部分路段及Speed街社区中心是老鼠时常现身的地方。

  利物浦议会(Liverpool Council)首席执行官波利特(Farooq Portelli)表示,市议会将调查出现鼠患的区域,同时也会加设灭鼠器。利物浦议会也聘请了虫害控制公司对受影响地区进行日常检查。(实习编辑:何可人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