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每年8亿美元彩金无人领 多人错失成富翁机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3

美国每年8亿美元彩金无人领多人错失成富翁机会

  美国每年有约8亿美元乐透奖金无人认领,让不少中奖人失去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图为艾奥瓦州乐透局人员去年9月举行记者会,呼吁2亿美元彩金劲球奖得主出面领奖。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有关统计显示,全美每年都有约8亿美元的乐透奖金无人认领,约占全部乐透奖金的2%。

  在无人领取的乐透奖金中,数十个中奖额都在百万美元以上,但更多的是奖金只有区区几美元的奖券。单单纽约州在最近的财政年度中,就有6500万美元无主奖金,加州无人认领的奖金为2200万美元。

  获中百万美元的奖券之所以没人认领,部分原因是持有者在知道没人获中大奖的消息后,或是中奖号是出现在其它州,就不愿再查看自己的奖券号码,以发现是否中了较少的奖金。

  乐透奖券并非永久有效,必须在一定的期限内领取,通常是购买日期之后的3到12个月,长短依各州规定而有不同。

  佛罗里达州乐透局的通讯主任康妮·巴恩斯说:“一些民众期待能碰上好运,但他们却不知道是自己错过了机会。”

  纽约州目前有两张价值100万美元的乐透奖券,将在未来六周内失效。其中一张是门罗镇的一家酒庄今年1月4日售出的,另一张是今年2月2日在纽约市布朗士区的C&C折扣店售出。纽约州认领奖金的期限是12个月。

  过去两个月,一些州的百万美元乐透奖券因无人认领而作废,持有者失去了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如新泽西州有两张百万美元的劲球奖券失效,两张奖券都是在劲球奖的大奖去年升至5.875亿美元元时售出的,但时至今年11月仍无人认领。

  还有一张百万美元的劲球奖券是佛罗里达州今年3月售出的,但今年10月的最后认领期限已过。

  佛州坦帕市今年5月售出一张劲球奖券价值1600万美元,也在今年10月因无人认领而失效。

  乐透奖金若因无人认领而失效,将送交奖券售出州的财库,或是纳入乐透奖金库中,由特殊大奖获得者抽取。

责任编辑:朱马烈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