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翘臀美女的4个饮食计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3:02

点击查看下一张

日本男星吉田荣作曾获得“穿牛仔裤最吸引人奖”的称号,原因无它,只因那两半圆满挺翘的小屁股,被裹在紧得不能再紧的牛仔裤里,散发出的惹火激情,着实令每个女人心痒难熬。女性尚且如此,更何况号称“感官跑在大脑前面”的男人呢?

想让臀部变得结实,避免松驰与下垂,首要饮食原则是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食用过多的红肉、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机率,进而创造纤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营养素的选择也很重要。许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纤瘦但下半身臃肿的困扰,此时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饮食,是否有含钾量不足的缺点。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