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减肥饿肚子 不如吃快新陈代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2:56

有人吃得比你多却比你瘦,而你,已经将摄入量降到很低却减肥失败,玄机在哪里?新陈代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研究表明,大多数肥胖者都拥有和行动一样迟缓的新陈代谢率。吃同样的东西,摄入同等的热量,新陈代谢快的人能够更多更快速地将热量消耗掉, 而新陈代谢水平较低的人利用和消耗能量的速度较慢,剩余了较多的热量被身体贮存了起来,堆积成为多余的脂肪。所以,减肥时别减掉新陈代谢,保持乃至加速体内新陈代谢速度,是让你轻松减掉更多体重的好方法。

减肥饿肚子,新陈代谢降到底

我们的身体已经“编程”设计了热量需求,以保证我们基本的新陈代谢和日常活动。假如从饮食中突然减少过多卡路里,你的基础代谢就会自动降低,因为身体知道你在挨饿,为了备战备荒,所有工作都要以最低能量来完成。这样,虽然摄入能量减少了,但影响了身体功能的正常运转,关键是新陈代谢速度也会降低。例如你早餐没吃,夜间基础代谢就会以一个很低的速度维持一上午,一直到午饭后身体新陈代谢才会提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