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16种瘦腰食品 轻松吃出“小蛮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2:56

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当你久坐不运动,经常坐着躺着又或者有便秘问题时,小肚子就会慢慢隆起,逐渐让你变成水桶腰大肚腩。为了不让身材变形影响你的美貌,以下小编就来推荐下16种有效的瘦腰食品,轻松帮你吃掉小肚子!

 

1、洋葱

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最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煮一锅以洋葱为主的蔬菜汤,加入绿花椰菜、胡萝卜、芹菜等多种高纤水果蔬菜,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2、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