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10种蔬果的美肤功用大揭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2:54

想要美容护肤,多吃水果就可以,不同肌肤问题,应该搭配不一样的水果。给你介绍各种常见水果的护肤功效,请根据自己的皮肤进行选择,相信效果显著哦。

 桔子

桔子——增强肌肤弹性、平抚面部小细纹

桔子是大众非常熟悉的一种水果,以其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维他命c含量特别高,因此在很多地区,人们用桔皮泡水喝以摄取大量的维c.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桃子 

桃子——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对粗糙的皮肤,可以用桃片在洗净的脸上磨擦和按摩,然后再洗净,这一方法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光滑与柔嫩。除此之外,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桃汁浸泡,也是保养肌肤的一个好方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