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6大果蔬不为人知的美容秘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52:53

在习惯了轮番往脸上涂抹各种化妆品的今天,人们往往忽视食疗这个美肌最古老也是最基础的方法。赶紧跟随我们好好研究一下那些日常蔬果里藏着的美丽秘密吧。

番茄 

驻颜圣果:番茄

由于被发现含有丰富的茄红素,番茄这种普通而毫不起眼的水果近来一跃成为果汁市场中的明星。作为一种天然植物色素,茄红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在人体以及肌肤表面也可以防止老化,而且越是鲜红的番茄其茄红素的比例越高。

最佳食谱:番茄炒鸡蛋或番茄鸡蛋汤。由于茄红素属于一种脂溶性的成分,必须通过油脂烹调才能自然释放出来被人类有效吸收,所以加工过的番茄制品比新鲜的番茄更具营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