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姜葱炒北极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02:21

时间回到很多年以前,我的童年。那时虽然身处内陆小城,极少能吃到海鲜,但紧邻美丽的湖泊邛海,各种河鱼河虾很丰富,记得妈妈将新鲜河虾用姜葱炒熟,鲜美无比。

姜葱炒仿佛适合所有新鲜的肉类食材,只用姜葱去腥、油盐调味,再辅以少量糖提鲜,一盘原滋原味、活色生香的鲜美的出炉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