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意式千层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02:10

意式千层面 6人份

制作时间:20 分钟 总时间:1 小时15 分钟

原料:2 茶匙蔬菜油;1 个小洋葱(4 到6 磅),切丁;2 个中等大小绿皮西葫芦,切薄片;1 罐(16 盎司)萨尔萨汁;1 杯新鲜或冷冻玉米,需解冻;1 汤匙无盐辣椒面;1 罐(8 盎司)番茄酱;6 条免煮千层意面;1 罐脱脂油炸豆瓣;8 盎司蒙特里杰克或车达奶酪丝;1/2 杯包装新鲜芫荽叶

制作方法:

1、预热烤箱到400 华氏度,用烹饪喷雾喷洒烤盘表面。

2、取12 英寸煎锅,倒入油,中火加热,下洋葱翻炒2 分钟,直到洋葱开始变软。放入绿皮西葫芦、萨尔萨汁、玉米和辣椒粉翻炒2 到3 分钟,直到西葫芦半脆半软,然后将锅从火上移开。

3、在预先准备好的烤盘底部铺上一半番茄酱。并排码放2 条千层面。顶部放一半的豆子和一半蔬菜,再并排码2 条千层面,顶端放一半奶酪。用剩下的番茄酱、千层面、豆子和蔬菜重复同样的动作。顶端撒剩下的奶酪。

4、用铝箔纸盖紧烤盘,放入烤箱烤30 分钟。取掉铝箔纸再烤15 到20分钟,直到起泡,千层面变软一些。从烤箱中取出千层面,冷却5 分钟。顶端撒芫荽叶。

单人份含大约365 卡路里热量、18 克蛋白质、41 克碳水化合物、15 克总脂肪(8克饱和脂肪酸)、7 克纤维、34 毫克胆固醇,960 毫克钠。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