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圣诞节临近香港餐馆订位火爆 商场客流更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0

圣诞节即将到来,在香港,不少酒店的圣诞自助餐,在两个星期前就已预订爆满,有餐厅推出每人2500港元的大餐,也在一个月前订满。对此,有香港餐饮业人士指出,由于食材价格上涨,今年圣诞期间,香港餐饮业整体价格将上涨5%。

也有香港的大型商场表示,近几个星期以来,商场的购物气氛浓厚,客流接近2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约20%,预计圣诞节期间客流更旺。(曹海扬)

责任编辑:秦舷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