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日本鱼津市为方便中国游客 设置汉语观光看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Record Japan网站12月23日报道,日本北陆新干线将于2014年春开通。作为完善国际化环境的措施之一,日本富山县鱼津市设置了包括汉语在内的外语观光看板,方便外国游客了解相关信息。

  据报道,日本富山县鱼津市近日在连接JR鱼津站和西广场站的地下通道内新设置了外国游客容易理解的灯饰外语观光看板。鱼津市将原来的看板更换成LED灯饰式看板。看板上显示着用汉语、英语、日语等语言表示的观光向导图。为实施这一工程,富山县给予鱼津市约9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34万元人民币)的补贴经费。

  鱼津市商工观光课表示,2012年鱼津市内的外国住宿人数达到1749人。设置多语言看板是该市完善国际化环境的措施之一。中国游客通过查看外语观光看板,更加容易了解旅游景点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