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明年起访韩外国游客入住酒店可免附加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8:57

  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因访韩日本游客规模减少,入住韩国酒店的外国游客可享受扣除10%的附加费。

  韩国媒体报道,从明年1月1号起,到12月31号,外国游客所需支付的酒店住宿费中,将扣除10%的附加税一项;也就是说,入住韩国酒店的外国游客,可以享受九折的住宿折扣。比如说,在酒店住宿3天,需要支付33万韩元,在结账时领取发票,再提交到文化体育观光部或者国税厅等部门,就可以拿到3万韩元的返现。

  韩国政府过去曾经五次免除外国游客住宿费中的附加税。分析人士认为,作为韩国观光市场上的昔日大腕,日本游客受日元走软的影响,访韩规模大幅缩水,韩国政府当局不得已亮出税收减免大招,来招徕其他国家的游客。

责任编辑:张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