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香港离岛乌托邦 幸福之家三日海韵时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7

大屿山优美静谧的愉景湾,这是一个不同于想象中的香港,一种游离于维多利亚湾璀璨灯火之外的理想生活的可能。饱览蔚蓝海景、壮阔山峦及青葱绿野,感受离岛淡然真挚的坊间生活,品尝各种新鲜的美食。本期周末好去处,我们就以香港愉景湾酒店为基地寻觅那片心中的绿洲。

第一日亲近大海:临海Spa启迪身心

/

作为香港新晋完美度假之选,位于大屿山愉景湾的香港愉景湾酒店环抱翠绿山峦,碧海蓝天,邻近的沙滩水清沙幼,景致迷人,是家庭旅游和大自然爱好者的好去处。一走进大堂,飞流直下的垂坠吊灯如梦如幻,让人感受到属于海洋的灵动气质。

/

/

在酒店登记入住后,可在Spa Botanica享受水疗服务。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能洗涤身心,焕发神采。成人可进行水疗、按摩、面部护理、美甲护理等服务,小朋友则可以进行美甲护理。值得一提的是,水疗室提供壮丽海景,一边享受美丽壮观的海景,一边享受专业美容师的妙手护理,舒适写意,无以尚之。

家长享受水疗服务的同时,小朋友可以在The Bounty儿童俱乐部玩乐,儿童俱乐部特别为4至12岁的小宾客而设,享受一整天的愉快夏日时光。儿童俱乐部于周末及学校假期开放,提供一系列的趣味小游戏、别具意义的教育活动,以及创意艺术和劳作班。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