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入住台湾蝙蝠侠酒店 在被窝里化身超级英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8:56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跟蝙蝠侠一样,将坏蛋揍得稀巴烂吗?那就跟着THRILLIST网站一起来台湾伊甸园酒店吧,里面的黑夜骑士主题客房,准能满足你的梦想。

/

   台湾伊甸园酒店中的黑夜骑士主题客房,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5元)就能让你在自己的高谭城美美地享受3小时。

/

床头板、床头柜、长凳和床上用品,全部恰如其分地用了DC漫画的标记。

/

形似蝙蝠发光器的电视,即使在亚洲爱人酒店,也值得你花费几分钟宝贵的时间,悠闲地看会儿电视。

/

   当布鲁斯·韦恩还没将哥谭城从坏蛋手中救出来时,他喜欢泡个浪漫的花瓣泡泡浴。相信你也会喜欢这份浪漫的。

/

  在结账离开前,看一下阿尔弗雷德特地为你的迷你吧提供的东东吧,顺便在蝙蝠侠主题的镜子前,自恋一把,拍张自拍照。 (实习编译:原正飞 审稿:赵小侠)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