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佳品牌 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23

经过半年的评选,2013年“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颁奖典礼即将在12月28日隆重举行。谁将进入今年上海家电十佳品牌榜?谁才是耀目的明星?人们翘首企盼,因为这份榜单是许多人购物时的重要参考。

2013年已接近尾声,家电行业摆脱了2012年“寒冬”的僵冷,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以及新城镇化建设的影响下开始逐步回暖。这一年,家电业面临了一些新的挑战,各大品牌努力在节能化、网络化、智能化等优化用户使用体验的领域施展拳脚。谁是今年的赢家?2013年“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 颁奖典礼将在12月28日为你揭晓答案。

作为沪上家电企业的年度盛事,2013年“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 评选活动牵动了家电行业和消费者的心。已成功举办数年的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今年由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家电网、新民晚报、东方早报共同主办,在报纸和网络两条渠道上同步进行评选,覆盖了更大范围的用户参与群,并为广大消费者搭建起一个了解家电产品、交流使用感受,由消费者用户自己评定品牌地位的立体信息平台。

为了更好地展现2013年家电行业的发展和挑战,今年的“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活动在评选内容上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变化,比如首度推出空气净化器系列活动,并为该系列活动定制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的专项推广栏目,让市民更深入更科学地了解这个眼下“人气颇高”的产品。

作为活动主办方,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表示,在家电行业大势基本稳定背景下,企业位次结构正在发生明显变化,换言之,2013年家电行业“强者愈强,弱者愈弱”表现得愈发明显,上海家电市场的增速较之前几年已明显放缓,各大厂商在新品推广方面大多将重点放在节能化、网络化、智能化等优化用户使用体验的领域,主打品质消费和升级换代市场。可以说,今年高端家电产品更受市场青睐。

根据这一市场变化,今年上海家电名品嘉年华的名品推荐栏目也要求参与企业从环保、智能等角度入手主推新品,合力营造精品化市场氛围。今年的主题征文活动则建议市民以“某某品牌,我的体验”为题进行投稿,述说真实的使用感受,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在活动合作媒体上进行刊登。本次评选主要通过报纸票选、网络投票两条主线加以开展,并参考年末各品牌全年质量服务投诉情况、市场份额、专家意见等信息,最终决出由消费者评定的各大奖项归属。

文/尹琳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