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莓艰难重生:BlackBerry Live 大会已成往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13

原标题:黑莓艰难重生,BlackBerry Live 大会已成往事

黑莓近日在其博客上宣布,2014 年将不再举行 BlackBerry Live 大会,取而代之将是一些关注“具体业务、开发者、合作伙伴”的小型活动。

这是自 2002 年以来黑莓首次取消 BlackBerry Live 大会(曾用名 BlackBerry World),这可能意味着处于风雨飘摇中的黑莓进一步发生改变。在去年的大会上黑莓推出了低端智能机 BlackBerry Q5。

另据黑莓提交给 SEC 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经决定取消原定于 2014 年发布的两款廉价智能手机。这并不让人惊讶,日前黑莓表示将和富士康联合研发面向新兴市场的廉价黑莓 10 智能手机,因此砍掉原有计划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2013 年第三财季,黑莓营收为 11.9 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27.3 亿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黑莓第三财季净亏损达 44 亿美元(如果不计入库存减记和资产减值等损失,即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 3.54 亿美元)。该季度黑莓仅售出了 190 万部黑莓智能手机,较上季度的 370 万部大幅下滑。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